稿件搜索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512         证券简称:中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1年5月14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管理层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投资由上海甲辰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21-021)。

  2021年6月,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21-031)。

  2021年9月,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完成普通合伙人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21-047)。

  近日,公司收到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管理人通知,截至目前,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已募集完毕并完成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基金备案更新及工商变更登记,认缴出资额合计10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