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122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一定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拟发行规模为4,378.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64.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13.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中证网:http://www.cs.com.cn

  2、网上路演时间:2022年6月30日(T-1日,星期四)14:00-17:00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22年6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