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26          证券简称:拓山重工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788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公开发行1,866.67 万股新股,发行价为人民币24.66元/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60,320,822.00 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58,276,722.00 元,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 402,044,100.00元。

  上述资金到位情况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健验 [2022]279号”《验资报告》予以验证。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公司已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本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二、 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签订情况和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与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对募集资金的存储与使用进行管理,并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宣城分行营业部以及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具体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和存储情况如下:

  

  注: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402,044,100.00元,与上表中金额差额部分为尚未扣除及待置换的发行费用,目前存放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支行(银行账号为 34050175630800001105);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支行及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三、 《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协议,公司简称“甲方”,开户银行简称“乙方”,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丙方”。《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该专户仅用于甲方智能化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二、甲乙双方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 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

  三、丙方作为甲方的保荐机构/财务顾问,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对甲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丙方应当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以及甲方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履行其督导职责,并可以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甲方和乙方应当配合丙方的调查与查询。丙方每半年对甲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情况进行一次现场检查。

  四、甲方授权丙方指定的保荐代表人/主办人黄益民、居韬可以随时到乙方查询、 复印甲方专户的资料;乙方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五、保荐代表人/主办人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丙方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六、乙方按月(每月15日前)向甲方出具对账单,并抄送丙方。 乙方应当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七、甲方一次或者十二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五千万元或者募集资金净额的20%的,乙方应当及时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丙方,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八、丙方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保荐代表人/主办人。丙方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应当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乙方,同时按本协议第十一条的要求书面通知更换后保荐代表人的联系方式。更换保荐代表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九、乙方连续三次未及时向丙方出具对账单或者向丙方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丙方调查专户情形的,甲方或者丙方可以要求甲方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十、本协议自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 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并依法销户之日起失效。

  丙方义务至持续督导期结束之日,即2024年12月31日解除。

  十一、本协议一式五份,甲、乙、丙三方各持一份,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各报备一份,其余留甲方备用。

  四、备查文件

  1、 《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