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2831              证券简称:裕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7人,分别为:王华君先生、吴兰兰女士、刘宗柳先生、刘中庆先生、胡旻先生、王利婕女士、邓赟先生。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华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议案及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机构和存管账户的议案》。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王华君先生、吴兰兰女士、刘中庆先生回避表决,其他全体董事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同意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由“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同时相应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管账户。

  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机构和存管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831           证券简称:裕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9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资产管理机构和存管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6月28日,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机构和存管账户的议案》,现将本次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变更主要事项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结合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的实际进展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同意公司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由“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同时相应变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管账户。

  公司将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托人”)、以及优先级委托方签订《西藏信托-章嘉3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并通过受托人设立信托计划专户。

  变更后的信托账户设立后,先由公司大股东吴兰兰女士为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员工进行垫资,待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原账户“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裕同科技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裕同科技第二期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共计20,850,177股择机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转让至新设立的信托账户,并将原持股计划专户了结清算之后,所退回的款项归还公司大股东吴兰兰女士本次的垫资款。若前述退回款项与公司大股东吴兰兰女士垫资款产生差额,则该部分差额待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最终清算时决定是否进行补齐。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变更不涉及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及《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修订;

  2、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本次变更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需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