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2

  

  公司股东张少怀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2年6月28日,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张少怀的通知,获悉张少怀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