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拟向曲靖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 支行申请增加融资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2-05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授信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拟向银行申请融资综合授信》的预案,为满足公司2022年度日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及下属公司(包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各级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等值人民币8.5亿元额度的综合授信,其中拟向曲靖市商业银行罗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该议案同时经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现由于公司资金需求增加,经与曲靖市商业银行协商,其同意向公司增加3500万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增至11500万元的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公司同时提供所借款项抵押担保。具体担保情况为:

  1、由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名下普定县鸡场坡乡砂岩铅锌矿采矿权提供抵押担保(预评估价值48,500万元);

  2、由下属腊庄电厂名下土地、房屋、其他建(构)筑物以及机械设备等资产提供抵押担保(预评估价值13,873.46万元);

  3、由公司持有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质押担保;

  4、由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最终以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抵押、质押、担保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二、 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2-053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资料已于2022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各位董事,并通过电话确认。公司实有董事8名,应参会董事8名,本次实参会董事8名。会议发放表决票8张,收回有效表决票8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曲靖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支行申请增加综合融资授信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编号为“2022-054”的公司《拟向曲靖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支行申请增加融资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