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3326          证券简称:我乐家居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回购注销原因:2021年度业绩考核未达标及终止实施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

  ●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并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公示期45天,期间未收到任何公司债权人对此次议案提出异议的情况,也未收到任何公司债权人向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要求。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依据

  1、根据《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八章“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与解除限售条件”之二“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条件”之(三)“公司层面业绩考核”之1“本公司的业绩考核”之第二款“……公司如未满足当年度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年度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

  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1年度经营指标未满足上述股权激励计划对应的考核目标,按照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对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考核期和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考核期已授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并注销。

  2、根据《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十一章“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程序”之四“本激励计划的变更、终止程序”之(二)“本计划的终止程序”第四款“本激励计划终止时,公司应当回购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按照《公司法》的规定进行处理。”

  鉴于当前宏观环境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继续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公司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第二个考核期和第三个考核期已授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并注销。

  (二)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人员、数量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188名激励对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合计6,556,520股,其中:2019年限制性股票961,520股(首次授予863,940股、预留授予97,580股),2021年限制性股票5,595,0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0股。

  (三)回购注销安排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B882266627),并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了188名激励对象已授予未解锁的6,556,520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过户手续。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于2022年7月1日完成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的安排,不存在损害激励对象合法权益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对象、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已充分告知相关激励对象本次回购注销事宜,且相关激励对象未就回购注销事宜表示异议。如因本次回购注销与有关激励对象产生纠纷,公司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对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就本次回购注销2019、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已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2019激励计划、2021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公司终止2021激励计划已经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授权和批准,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2021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公司终止2021激励计划的相关事宜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的原因、数量、价格及资金来源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19激励计划及2021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尚需就回购注销2019、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并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履行办理减资、股份注销登记及修订《公司章程》等程序,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证券交易所有关规范性文件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3326          证券简称:我乐家居        公告编号:2022-026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王务超先生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3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其中无限售流通股73,920股、限售流通股238,080股,均为公司股权激励实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得股份。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王务超先生于2022年6月2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73,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0%),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王务超先生所持股份来源为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被授予的股份及相应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王务超先生持有的股权激励限售流通股238,080股将于2022年7月1日完成注销,具体情况详见《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