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2-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合计451.68万元。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上述累计收到的补助金额均与收益相关,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 获得补助概况

  自2022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融通(浙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投资(浙江))、香溢通联(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通联)、浙江香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担保)等累计收到各项补助资金合计451.68万元,均系与收益相关的补助,占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27.18%。

  (二) 具体补助情况

  单位:元

  

  二、 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累计收到的各项补助451.68万元均与收益相关,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上述补助对公司2022年度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相关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