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080         证券简称:浙江自然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2年第133期M款、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72期公司类法人客户人民币大额存单产品

  ●本次赎回金额:共计人民币22,500万元

  ●履行的审议程序: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最高不超过3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公司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见公司2021年6月5日披露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1、中国银行到期赎回情况

  

  上述现金管理情况详见公司2022年4月1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2-01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及收益均已收回。

  2、工商银行到期赎回情况

  

  上述现金管理情况详见公司2022年4月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2-008)。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及收益均已收回。

  3、农业银行提前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16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县支行签署《中国农业银行法人客户大额存单产品协议书》购买大额存单产品,本次委托理财金额共计11,000万元,产品期限为3年期(可转让)。大额存单存续期间可转让,公司单次持有可转让大额存单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上述现金管理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11月1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1-031)。

  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24日对上述理财产品进行了部分提前赎回,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和2,000万,分别取得收益人民币20.193056万元40.758334元,合计取得收益人民币60.951390万元。详细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6月24日、2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提前赎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2022-024)。

  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进行了部分提前赎回,赎回本金为8,000万,取得收益为:人民币165.452779元。此次提前赎回情况如下: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