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21        证券简称:奥福环保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884号文核准,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6.1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2,34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6,627.92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5,712.0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9年10月到位,并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会验字【2019】7830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募集资金专户开立与管理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开立了若干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上述募集资金,并与保荐机构、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四方)监管协议,以保证募集资金使用安全。

  本次注销前,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上述五个募集资金账户中,因“年产200万升DOC、160万升TWC、200万升GPF载体生产项目”建设项目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相应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荣昌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不再使用。同时公司在齐鲁银行临邑支行开立的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募集资金专户内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账户将不再使用。注销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两个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对应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