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智能         公告编号:2022-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于2022年6月24日、6月27日、6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 经公司自查并发函问询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2年6月24日、6月27日、6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

  (二)重大事项情况

  公司正在推进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2022年6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非公开发行反馈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许大红先生函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未发现存在涉及市场热点概念事项。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1、2022年5月13日,公司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颜天信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61,840股。2022年6月24日,公司收到颜天信先生的函告,截至2022年6月24日,颜天信先生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73,720股,持股比例变动至5%以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6月25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

  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唐麟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48,400股。截止2022年6月16日,公司收到唐麟先生的函告,截至2022年6月16日,唐麟先生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6,800股,持股比例变动至5%以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6月17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2022年6月11日,公司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葛苏徽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58,800股。2022年6月23日,公司收到葛苏徽女士的函告,截至2022年6月23日,葛苏徽女士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77,7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6月24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5)。

  经核实,除上述事项外,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价格于2022年6月24日、6月27日、6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提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生产经营风险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87,673.43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023,774.25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经营业绩风险。

  (三)重大事项进展风险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推进,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核准事项尚未完成,最终是否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发行成功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风险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9日披露的《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准确做好后续信息披露工作。

  (四)重要股东减持计划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颜天信先生、唐麟先生、葛苏徽女士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