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起步转债”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ST起步       公告编号:2022-065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调整前公司主体长期信用评级:BBB+;起步转债信用评级:BBB+;评级展望:负面。

  本次调整后公司主体长期信用评级:BBB-;起步转债信用评级:BBB-;评级展望:负面。

  ● 调整前后起步转债均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本公司2020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起步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BBB+”,评级展望为“负面”;起步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BBB+”,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评级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

  评级机构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6月28日出具了《2020年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BB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起步转债”评级结果为:“BBB-”。本次评级调整前后,起步转债均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2020年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