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33                证券简称:欧派家居             公告编号:2022-04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328号),该批复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