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转债代码:110048            转债简称:福能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22年6月22日,由董事会办公室以电子邮件和短信的方式提交全体董事和监事。

  (三)本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朝宝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和书面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债务风险防控暂行办法>的议案》。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制定<捐赠管理暂行办法>的议案》。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制定<经理层选聘管理办法(暂行)>的议案》。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制定<落实董事会职权实施方案(暂行)>的议案。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