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211             证券简称:中科微至            公告编号:2022-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修订案)>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至第3号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银行账户及证券账户已开立完毕,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