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2-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函告,获悉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进行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质押基本情况

  

  二、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君兴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公司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5,37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2.35%,占公司总股本的4.32%,对应融资余额为26,545万元;未来一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8,146万股(含本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8.72%,占公司总股本的6.55%,对应融资余额为36,545万元。还款资金来源主要来自于其与被担保方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3、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未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