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 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22-054

  

  舟山如山汇金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环境”或“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公司5%以上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舟山如山汇金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如山汇金壹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上述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上述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34.42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近日,公司收到如山汇金壹号出具的《关于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计划完成的告知函》,截止至2022年6月27日,如山汇金壹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16.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99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18.12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010%。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一)如山汇金壹号本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股份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如山汇金壹号的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成。

  四、备查文件

  《关于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计划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