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未经审计路费收入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2-044

  债券代码:1633008      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8      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8      债券简称:G21深高1

  债券代码:1884518      债券简称:21深高01

  债券代码:1853008      债券简称:22深高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谨此公告本集团2022年5月的路费收入(未经审计)如下:

  

  简要说明:

  1、2022年5月,受疫情影响,本集团所经营和投资的收费公路路费收入总体有所下降。广连高速于去年底开通对清连高速造成一定分流影响。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sz-expressway.com的“收费公路”和“营运数据”栏目,分别查阅各收费公路的基本情况及历史数据。

  谨慎性陈述

  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数据乃根据本集团内部资料汇总编制而成,且未经审计。由于完成路费收入的数据拆分、确认需要履行一定的程序,以及在联网收费的环境下部分路段的路费收入在月度结算和披露时须以预估方式记录,因此该等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此外,本公司在披露当月预估数据时还会就上月预估数和上月实际结算数的差异进行调整,导致个别数据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异常。因此,本公告之路费收入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请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