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单笔最低认/申购金额、 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数额 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7月1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单笔最低认/申购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二、调整方案

  1、自2022年7月1日起,上述基金的单笔最低认/申购金额调整为1元(含认/申购费)。

  2、自2022年7月1日起,上述基金的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均调整为0.01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同一交易账户内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0.01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性全部赎回。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针对本次调整内容,若上述各基金的销售机构有其他规定,投资者在相关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该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175号24楼05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488号太平金融大厦1002-1003室

  法定代表人:黄文卿

  网址:www.ztzqzg.com

  客服电话:400-821-0808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各只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请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