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第九个受限开放日申购赎回结果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22年6月23日在规定媒介及本公司网站(www.ftfund.com)发布了《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第九个受限开放日)》(以下简称“《开放公告》”),按照《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开放公告》约定,2022年6月27日为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第九个运作周期内受限开放日,本基金在该受限开放日对当日的净赎回数量进行控制,确保净赎回数量占该受限开放日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0,15%]区间内。

  基金管理人根据上述原则对本基金在2022年6月27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统计,当日实际净赎回申请数量未超过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15%,基金管理人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申购申请均确认为成功,并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赎回申请进行了全部确认,确认比例为100%。投资者可于2022年6月29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