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财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嘉实财富的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自2022年6月29日起,投资者通过嘉实财富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限前端收费模式),认购、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及优惠活动期限以嘉实财富公示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上述优惠活动如有调整,敬请投资者留意嘉实财富相关公告。

  2、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嘉实财富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嘉实财富规定为准。

  (2)嘉实财富基金费率优惠仅针对以嘉实财富为销售机构的本公司旗下基金(仅前端收费模式)的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固定费用以及基金的后端模式认购、申购手续费等其他业务手续费。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的风险提示。

  (4)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218850

  公司网址:https://www.harvestwm.cn

  (2)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000-5588

  公司网站:www.risingamc.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