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2-06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等材料已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以书面及传真方式提交了表决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拟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新)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存续公司”)及中电建聚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新设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董事会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以现金收购公司下属子公司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存续公司100%股权。截至评估基准日2022年3月31日,存续公司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为人民币142,448.54万元。本次收购价格以前述评估值为基础并结合期后事项(如有)调整后确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存续公司将成为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及相关承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出具《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并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关于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相关承诺函。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2-068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等材料已以书面文件形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到监事4人,以书面及传真方式提交了表决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并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及相关承诺的议案》。监事会同意公司出具《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并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关于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房地产业务的相关承诺函。

  表决情况: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