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情况: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黄晓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1,401,080股,直接持股比例为3.87%;黄晓鹏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香港东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东风投资”)的股东之一,持有香港东风投资49.5%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31,172,720股。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黄晓鹏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42.9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以满足个人资产管理及投资需求。若减持计划期间内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 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备注:黄晓鹏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香港东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持有香港东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9.5%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31,172,720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二、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黄晓鹏先生曾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 黄晓鹏先生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和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或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股份数量、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本减持计划实施期间,黄晓鹏先生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33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黄晓鹏先生的通知,其于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22.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0%。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减持实施前,黄晓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1,621,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上述减持实施后,黄晓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1,401,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

  黄晓鹏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香港东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持有香港东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9.5%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31,172,720股。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