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2-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若羽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若羽臣”)拟与天津若羽臣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样美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样美生物”)及上海期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增资协议书》。芜湖若羽臣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认购样美生物新增注册资本7.1124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样美生物销售的水光仪配套原液采购自山东义才和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才生物”),由义才生物生产并作为备案人申请配套原液的普通化妆品备案。结合样美生物未来发展战略安排,相关产品拟自行申请备案,并于备案完成后,通过委托生产或者其他合规方式进行生产。

  近日,公司接到样美生物通知,样美生物已经完成目前上市销售的两款产品的普通化妆品备案。经公司在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信息网站(https://hzpba.nmpa.gov.cn/gccx/)查询获悉,相关产品备案信息如下:

  

  原由义才生物备案的样美时空胶囊紧致精粹精华液(1号)、样美时空胶囊舒敏维稳精华液(2号)、样美时空胶囊即时修复精华液(3号)、样美时空胶囊逆颜抗衰精华液714型(4号)等四款产品,自义才生物备案后至今未生产及上市销售,未产生销售收入。根据样美生物销售安排,上述四款产品后续暂无上市及销售计划,故未对相关产品申请普通化妆品备案。样美生物未开展上述产品的普通化妆品备案对自身经营不构成影响,不会对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实质性影响。

  为降低投资风险,公司将样美生物完成配套原液普通化妆品备案作为公司支付投资款的先决条件。目前样美生物已经完成对外销售产品的普通化妆品备案。结合本次项目投资安排,公司将履行出资义务,完成本次投资的股权交割手续。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