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债券预案(修订稿)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772         证券简称:珠海冠宇        公告编号:2022-04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以及《关于修订<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及相关文件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核、注册部门对于本次发行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所述本次发行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并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88772           证券简称:珠海冠宇        公告编号:2022-044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债券预案相关文件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2年5月10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为推进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工作,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2022年6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以及《关于修订<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相关文件主要修订情况如下:

  一、《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修订情况

  

  二、《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修订稿)》修订情况

  鉴于公司对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进行了调整,公司根据最新的实际情况及调整后的发行方案,对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

  三、《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修订情况

  鉴于公司对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进行了调整,公司根据最新的实际情况及调整后的发行方案,对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并更新了募投项目取得环评批复的情况。

  四、《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摊薄即期回报与填补回报措施和相关主体承诺(修订稿)的公告》修订情况

  鉴于公司对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进行了调整,公司根据最新的实际情况及调整后的发行方案,对本次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

  特此公告。

  

  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