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对投资者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 申购开放式基金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7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网上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部分开放式基金的费率实行优惠。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即本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相应开放式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注:

  1、本公司发行和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是否实行费率优惠以及具体规则以该基金相关公告为准。

  2、投资者通过其他渠道申购本公司基金是否实行费率优惠以及具体规则以本公司或代销机构相关公告为准。

  三、适用业务范围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上述适用基金。

  四、优惠费率

  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的0.1折。基金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五、其他重要事项

  1、投资者办理基金的直销网上交易前,应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本公司网上基金交易服务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汇安基金客服热线:010-56711690

  本公司网站:http://www.huianfund.cn

  3、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