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永创智云(浙江)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了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的《临平政工出[2022]2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所对应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竞拍,以人民币8,980万元竞得,并于近日签署了《临平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买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事宜已经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出让方基本情况

  本次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出让方为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平分局,为地方政府机构,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竞拍地块基本情况

  土地位置:临平街道石坝社区;东至临平街道石坝社区土地,南至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土地,西至顺达路,北至规划康信路。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出让面积:99,776平方米

  出让价款:8,980万元

  四、本次土地竞拍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用作公司的产能建设,以满足公司长期发展需要,新的产能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以优化公司生产经营布局,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本次竞拍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目前货币资金充裕,流动性良好,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公司后续将按合同约定的各项指标进行厂房建设,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市场环境、有关部门审批手续等多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影响,实施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并用于产能建设符合公司自身产业发展需要,但仍然可能受到行业、管理等方面风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