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22年 第二季度自主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且完成股份登记的股票数量为200股。

  ●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采用自主行权方式,行权所得股票于行权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上市交易。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采用自主行权方式,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实际行权期间为2021年12月2日至2022年11月17日,预留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实际行权期间为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16日,现将激励计划2022年第二季度的自主行权(以下简称“本次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激励计划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期间,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实施了激励计划,并进行了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期权授予。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2月30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及附件。

  2021年11月8日,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审议通过,同意公司调整激励计划行权价格、股票期权数量,批准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授予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同意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进行行权。2022年5月20日,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审议通过,同意调整激励计划行权价格。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29日、2022年5月21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及附件。

  二、本次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2022年第二季度行权数量

  

  (二)行权股票来源情况: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三)行权人数:2022年第二季度共1名激励对象行权。

  (四)行权价格:379.09元/股。

  三、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激励计划采用自主行权方式,行权所得股票于行权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上市交易。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2022年第二季度,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为200股。

  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行权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

  (三)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股份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股份登记情况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2022年第二季度,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授予的股票期权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的行权股票数量为200股,共募集资金7.58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五、本次行权结果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