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57         证券简称:兰剑智能         公告编号:2022-0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小艺女士拟自2022年6月2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 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小艺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509,050.00元(不含佣金等交易费用),占本次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50.9050%。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内增持公司股份。

  ●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小艺女士。

  (二)本次增持前,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小艺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73,1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通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兰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兰盈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33,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

  (三)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前12个月内,张小艺女士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小艺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509,050.00元(不含佣金等交易费用),占本次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50.91%。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内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前后张小艺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一)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二)公司将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证券代码:688557    证券简称:兰剑智能   公告编号:2022-021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兰剑智能”)及全资子公司山东洛杰斯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杰斯特”)自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6月30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11,682,572.71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具体情况如下(单笔10万元以下政府补助,合并计入其他补助):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2年度损益的影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