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与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 投资协议补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50         证券简称:长源东谷        公告编号:2022-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襄州区政府签订的发动机缸体缸盖扩建项目《投资协议书》中追加投资新建车用空气悬挂项目,同意签订《补充协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签订补充协议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项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对外投资事项的概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3月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的议案》,为提高公司产能,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公司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投资3亿元在襄州区征地扩建发动机缸体缸盖制造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拟与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在襄州区征地扩建发动机缸体缸盖项目过程中,为更好的利用土地资源,结合公司新项目的开发进度,就追加投资新建汽车空气悬挂项目事宜,公司与襄州区人民政府达成一致,拟签订《补充协议》。

  二、补充后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投资的基本情况

  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在襄州区建设汽车空气悬挂及发动机缸体缸盖制造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名称: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

  2、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3、与公司关系说明: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

  乙方: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项目的基本情况

  (1)乙方投资建设项目:汽车空气悬挂及发动机缸体缸盖制造项目

  (2)项目投资主体必须是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乙方在襄州区注册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并依法在襄州区经营纳税不少于15年。

  2、项目用地:

  项目选址襄州机电工业园,紧邻长源东谷厂区以南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面积约93亩(具体选址及用地面积以资规部门出具的红线图为准)。

  3、投资强度及要求:

  (1)乙方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项目用地土地平整由乙方负责,费用由乙方承担。

  (2)项目必须在取得建设用地并具备开工条件后18个月内建成投产。项目在开工建设后两年内设备产投资不少于2亿元。

  (3)项目建成投产次年起新公司在甲方缴纳的生产经营性税收不少于1,600万元。

  4、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仍按2021年4月签订的《投资协议书》执行。主协议与本补充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

  5、本次拟签订的补充协议内容尚处在商议阶段,仍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内容以双方正式签署的《补充协议》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补充协议,有利于扩展公司的产品种类,拓展公司业务的产品线,提升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甲方形成依赖。本项目的实施建设需要一定周期,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项目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若投资建设过程中因信贷政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的变化导致公司无法及时投入足够的资金,可能会对项目的投资建设进度产生不确定性影响。

  2、本次项目投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及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行情的变化、经营团队的业务拓展能力等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并将对未来经营效益的实现产生不确定性影响。

  3、项目用地购置尚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招、拍、挂”出让程序,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涉及立项、环保、规划、施工许可、环评、安评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投资协议中的项目投资金额、投资强度、税收等数值均为计划数或预估数,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会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从而导致项目开工建设、竣工及正式投产能否按照协议约定的期限完成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未来市场情况的变化也将对收入、税收的实现造成不确定性影响。预计短期内该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5、本协议中有关产值、税收贡献等条款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亦不构成对投资者的业绩承诺。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3950        证券简称:长源东谷         公告编号:2022-020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22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1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

  (四)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

  (五)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玲玲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1:审议《关于公司拟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

  本议案详情请阅2022 年7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的《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与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补充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