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2-08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2年7月25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24号海汽大厦5楼2号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刘海荣先生提名及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永青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聘任期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止。

  李永青女士具备履职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及职业素养,其已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第146期主板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视频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能够胜任董事会秘书的工作,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附:

  李永青女士简历

  李永青,女,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会计主管、预算高级主管、副总经理,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兼)。现任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2-084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2年7月19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2年7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本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0票回避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