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 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以及修订公司部分治理制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11         证券简称:盟升电子         公告编号:2022-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部分治理制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相关情况

  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37.80万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已于2022年6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22]第ZA90422号),截至2022年5月17日止,公司已收到16名激励对象认缴的出资款人民币8,799,840.00元,均为货币出资,其中:计入实收资本人民币378,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人民币8,421,840.00元。公司本次增资前注册资本人民币114,670,000.00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15,048,000.00元。

  二、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相关情况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场镇社区正街57号2幢1单元9号”变更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桐子咀南街350号”。

  三、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因条款变动导致的序号变动相应调整。

  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和注册地址的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相关手续。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修订后形成的《公司章程》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四、修订公司部分治理制度的相关情况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更好地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并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公司章程》的最新规定,公司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监事会议事规则》《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内部审计管理制度》《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总经理工作细则》《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修订后形成的相关公司治理制度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其中《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监事会议事规则》《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内部审计管理制度》尚需提交公司2022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