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529       证券简称:爱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玛科技”)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被动稀释及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发来的《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2)金石智娱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长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4)金石灏沣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投资”)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的全资子公司,金石智娱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石智娱”)、金石灏沣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石灏沣”)的普通合伙人金石沣汭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管理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均为金石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峡金石”)的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长峡金石(武汉)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金石投资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为中信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金石灏沣及长峡金石为一致行动人。

  (二)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21年6月15日,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上交所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为403,660,003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爱玛科技23,660,003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8614%。

  因公司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完成了首次授予、预留授予及部分首次授予回购等相关事项,截至2022年6月1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首发限售股股票全部上市流通时,公司总股本变更为410,500,003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爱玛科技23,660,003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7637%。

  2022年6月28日,公司实施完成了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中信投资股份变更为11,76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463%;金石智娱股份变更为11,564,00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122%;长峡金石股份变更为4,900,00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526%;金石灏沣股份变更为4,900,00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526%。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合计持有公司股票33,124,00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7637%。

  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合计减持公司股票4,389,014股,截至2022年7月2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8,734,98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0000%。

  具体情况如下: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请关注公司于同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3、本次权益变动主要是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特此公告。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