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锂电池设备业务中标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2-0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控股”)发出的《中标通知》,自2022年1月1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收到长城控股锂电池设备中标金额合计为50,48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6%,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务中标情况

  1、项目招标方: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中标项目名称: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切叠一体机设备项目、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方型锂电池装配整线项目、方型锂电池系列包膜检测系统等。

  3、中标金额:合计50,484万元(含税)。

  4、中标后合同签订单位: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上饶)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5、招标方与中标后合同签订方关系说明:项目招标方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蜂巢能源科技(上饶)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为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或下属分公司。

  二、招标人基本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招标人名称: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00061683642P

  法定代表人:魏建军

  注册资本:170,000万元

  注册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朝阳南大街2066号

  主营业务:企业总部管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互联网科技创新平台、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物联网技术服务;住宅装饰和装修;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房地产中介服务;医疗设备经营租赁;文化设备和用品出租;健康咨询;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绿化管理;国内贸易代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教学专用仪器研发、设计;数字内容服务;绘图、计算及测量仪器的研发、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与销售;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教育软件开发;园林植物种植;日用杂货销售;企业管理咨询;自有房屋租赁;园区产业服务;健康管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公共关系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自有设备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关联关系说明:长城控股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除上述中标金额外,最近12个月内长城控股之子公司蜂巢能源及蜂巢能源子公司累计向公司采购锂电设备的订单金额为23,985万元(含税)。

  三、中标项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计中标金额50,484万元人民币(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6%。本次中标是公司持续在锂电池装备领域业务的持续性进展成果,体现了公司在锂电池生产设备领域的产品实力及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会继续加强对锂电池生产设备业务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开拓。上述订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

  四、风险提示

  1、上述项目已确定中标,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最终交易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合同执行中按照“预付款-发货款-验收款-质保金”的销售结算模式,且合同的履行受到原材料价格变化等导致公司产品成本波动的风险,未来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预计本次中标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较小,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

  3、在合同履行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合同无法全部履行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