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2-058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042,195股,占公司总股本4.34%;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郑幼文女士不存在质押状态的股份。

  ●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73,034,52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34.30%,占公司总股本的16.65%。

  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的通知,获悉郑幼文女士将其所持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进行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如下:

  

  注:2020年9月22日,郑幼文女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7,05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于2021年9月22日到期。2021年5月,公司实施权益分派引起股份变动,质押股数变动为9,165,000股。2021年9月22日,郑幼文女士将前述股份延长质押期限至2022年9月22日。

  郑幼文女士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是否用于后续质押视其个人投资情况而定。公司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俊辉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本次解除质押后,郑幼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3,034,52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4.30%,占公司总股本的16.65%。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2-057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

  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辉果蔬”)于2022年4月14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包括1,500万元)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适时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包括一年)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相关公告(2022-026)。

  一、 前次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辉食品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5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1,589.04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于2022年7月22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辉食品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5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2,493.15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于2022年7月25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22年4月21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 万元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2-059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辉果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俊辉先生持有宏辉果蔬股份193,913,70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4.2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关于控股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黄俊辉先生拟于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11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8,77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公司近日收到黄俊辉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黄俊辉先生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俊辉先生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至本公告日,黄俊辉先生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减持计划黄俊辉先生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和减持比例。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黄俊辉先生基于自身需求、市场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