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 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633         证券简称:星球石墨        公告编号:2022-02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22年7月22日

  ●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26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本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收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根据《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完成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22年7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本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一)授予日:2022年7月18日

  (二)授予人数:93人

  (三)授予价格:24.76元/股

  (四)股票来源:公司定向增发的A股普通股。

  (五)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注:1、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均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公司全部有效的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股权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0%。

  2、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

  3、预留部分的激励对象由本激励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确定,经董事会提出、独立董事及监事会发表明确意见、律师发表专业意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后,公司在指定网站按要求及时准确披露激励对象相关信息。

  4、上表中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二、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情况

  (一)限售期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限售期,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算,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限售期满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未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

  (二)解除限售安排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分别为自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当期解除限售的条件未成就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或递延至下期解除限售。限售期满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未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若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2022年授出,则解锁安排如下:

  

  若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2023年授出,则解锁安排如下:

  

  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申请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或因未达到解除限售条件而不能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回购注销,相关权益不得递延至下期。

  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由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红利、股票拆细而取得的股份同时限售,不得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份的解除限售期与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相同。若届时公司对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的,则因前述原因获得的股份将一并回购。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根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致同验字(2022)第332C000417 号),截至2022年7月18日止,公司已收到由俞晨等93名激励对象缴纳的增资款合计人民币31,197,600.00 元,其中1,260,000.00 元计入注册资本(股本),29,937,600.00 元计入资本公积。

  四、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126万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已于2022年7月22日在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公司于2022年7月 25日收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制权的影响

  本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126万股,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的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本变动情况

  本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股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股份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

  七、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确定授予日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并最终确认本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该等费用将在本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照解除限售比例进行分期确认,由本激励计划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

  根据中国会计准则要求,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对各期会计成本的影响如下表所示:

  

  注:1、上述结果并不代表最终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数量有关,同时提请股东注意可能产生的摊薄影响。

  2、上述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3、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上述测算不包含预留部分,预留部分授予时将产生额外的股份支付费用。

  公司以目前信息初步估计,限制性股票费用的摊销对有效期内各年净利润有所影响。但同时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团队稳定性,并有效激发骨干员工的积极性,从而提高经营效率,给公司带来更高的经营业绩和内在价值。

  特此公告。

  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