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2-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8月2日上午9:00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资料已于2022年7月2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各位董事,并通过电话确认。公司实有董事8人,参加会议的董事8人。本次会议发放表决票8张,收回有效表决票8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信银行申请低风险融资额度》的议案。

  由于公司资金需求增加,经向中信银行申请,其同意向公司授信1亿元低风险融资额度。上述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最终以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抵押、质押、担保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2、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新建水资源优化利用提升项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8月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编号为“2022-063”的关于《拟新建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2-063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新建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投资概述

  公司于2022年8月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新建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新建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人民2339.48万元(含建设、设备投资、改造等),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在前述投资额度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审批、签署与本次事项相关协议等文件,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

  (二)实施主体: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和面积:

  (四)投资估算:根据可研报告,本项目总投资预计人民币2,339.48万

  (含建设、设备投资等),但由于部分内容为改造内容,公司预计本项目实际投入将低于预计金额。(具体投资金额以工程结算审计为准)

  (五)项目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六)项目建设工期:自获得施工许可证后拟建设6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

  情况为准)

  (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化水站和废水深度处理车间改造。新建化水站,以市政供水为水源,制备软化水供给锅炉用,主要构筑物包括:化水站、废水收集池、超滤排水池、水箱及配套设施等;深度处理车间改造,拟解决膜堵塞、产水率低的问题,实现废水综合利用,废水不外排。利用原有车间进行改造,增加工艺设施、水箱及配套设施等。

  三、 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建设项目,主要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和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通过新建化水站,可减少清净下水含盐量,改造深度处理车间,实现废水综合利用和水平衡优化,全面提升企业清洁生产水平,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满足环评批复和当地环保要求,降低环保风险。有着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应,且有利于我公司水能源实现综合利用,提升公司效益,从而提高我公司整体竞争力。

  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整体财务状况良好,公司将根据项目具体需要,慎重投入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 投资的风险分析

  (一)项目建设风险:尽管项目建设周期不长,但建设进度、施工情况、外部环境变化影响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建设延期、不能按时交付使用等风险。公司将通过加强内部控制,完善工作流程等方式强化项目管理,督促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二)由于项目尚处于启动阶段,投资总额、建设面积、建设工期等均为预估数,具体数据以实际情况为准,预估数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

  2、《水资源利用优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8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