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份产销快报

  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2-042      

  H 股代码:02238      H 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     债券简称:12广汽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7月汽车产量为233,621辆,同比增长42.69%,本年累计产量为1,385,276辆,同比增长18.89%;7月汽车销量为220,104辆,同比增长21.93%,本年累计销量为1,370,030辆,同比增长13.50%。各主要投资企业产销数据如下:

  

  

  注:1. 其他含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2. 产销快报为未经审计数据;

  3.鉴于股东方正协商有序终止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自本月起其产销数据合并至“其他”项中进行披露。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4日

  

  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2-043      

  H 股代码:02238      H 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     债券简称:12广汽02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高级

  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持股基本情况

  截至实施本次减持计划之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王丹女士、董事会秘书眭立女士、监事石磊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1,61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108%。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根据于2022年4月9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王丹女士减持80,000股,董事会秘书眭立女士减持25,000股,监事石磊先生减持0股。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证券法》、《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 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 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后续减持计划的实施将根据市场情 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和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 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本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