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崇义县城镇生活垃圾收运处理 工程项目总承包施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小崧股份          公告编码:2022-1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风险;

  2、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本项目合同价人民币13,798,848.06元,合同结算金额按工程实际发生量为准,存在最终结算金额与合同金额不一致的风险。

  一、合同中标概况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建设”)为“崇义县城镇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6)。

  二、合同签署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国海建设与崇义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生效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三、发包人情况介绍

  (一)发包人基本情况

  1、发包人名称:崇义县城市管理局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60726751139484Q

  3、法定代表人:甘业河

  4、注册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政务大楼四楼

  (二)关联关系说明

  1、公司及国海建设与崇义县城市管理局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2、公司及国海建设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未与崇义县城市管理局发生类似的业务。

  (三)履约能力分析

  发包人信用状况良好,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四、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主体:

  (1)发包人:崇义县城市管理局

  (2)承包人: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崇义县城镇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项目

  3、工程地点:崇义县县城振兴大道东

  4、工程立项批准文号:崇发改投资字〔2021〕84 号

  5、发包方资金来源: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其他资金

  6、工程承包范围: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涵盖的全部工作内容

  7、工期总日历天数:180日历天

  8、合同价款:人民币13,798,848.06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叁佰柒拾玖万捌仟捌佰肆拾捌元零陆分)

  9、合同生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五、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的履行将加大公司在工程施工业务方面的比重,项目总金额为13,798,848.06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4%,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3、合同履行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合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六、备查文件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小崧股份         公告编码:2022-108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江西省横峰县公安局、瑞金市红都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宜春石油分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国海建设有限公司分别为“横峰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业务用房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瑞金市京里街改造工程”“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宜春石油分公司袁州下浦加油站”的中标单位,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一、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中标项目一

  1、项目名称:横峰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业务用房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2、招标单位:江西省横峰县公安局

  3、中标单位: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8,879,262.29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5、建设地点:横峰县岑阳镇蔡坞村

  6、中标工期:180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二

  1、项目名称:瑞金市京里街改造工程

  2、招标单位:瑞金市红都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6,334,300.14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5、建设地点:瑞金市京里街

  6、中标工期:180日历天

  (三)中标项目三

  1、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宜春石油分公司袁州下浦加油站

  2、招标单位: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宜春石油分公司

  3、中标单位: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5,574,602.4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5、建设地点:袁州下浦

  6、中标工期:90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的中标实施将加大公司在工程施工业务方面的比重,三个中标项目总金额约为20,788,164.83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7%。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成立至今,未与招标方发生过类似业务。

  3、中标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本项目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取得各项目《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最终合同,合同条款、项目执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的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