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兼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083         证券简称:中望软件         公告编号:2022-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主要内容: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于2022年4月23日公布增持计划(公告编号:2022-023),计划自2022年4月23日起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25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计划期间过半,杜玉林先生由于避开定期报告及其他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敏感期和个人资金的时间安排等原因,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32,015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5%,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708,606.15元(不含交易费用),未达计划增持金额下限的50%。

  因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杜玉林先生目前增持的32,015股变为44,821股。增持后杜玉林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为31,682,021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的36.55%。

  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后续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

  (二)本次增持前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本次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98,000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00,000股,合计22,598,000股。因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杜玉林先生增持前已持有股份合计数量变为31,63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49%。

  (三)在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杜玉林先生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持计划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计划期间过半,杜玉林先生由于避开定期报告及其他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敏感期和个人资金的时间安排等原因,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32,015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5%,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708,606.15元(不含交易费用),未达计划增持金额下限的50%。

  因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杜玉林先生目前增持的32,015股变为44,821股。增持后杜玉林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为31,682,021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的36.55%。

  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后续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一)增持主体承诺杜玉林先生承诺: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公司将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