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22-3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监事会主席杨平先生特别说明,以通讯表决方式临时召开第十届监事会十一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8月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截至会议表决时间2022年8月4日下午15时,共收回5名监事的有效表决票5张。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参见同日发布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