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96        证券简称:神农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现金管理受托方: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岔街支行(以下简称“富滇银行”)

  ● 现金管理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 现金管理产品名称:“富融平衡”鑫益系列人民币理财计划2202期

  ● 现金管理期限:197天

  ● 履行的审议程序: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2年5月13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期限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授权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4月22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

  一、公司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以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富滇银行“富融平衡”鑫益系列人民币理财计划2202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公司已于2022年8月3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5,000万元,赎回日产品收益率为4.56%,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230,000.00元。本金及利息于2022年8月3日到账。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