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5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0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21年6月7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上议案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2021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尚纬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于2022年8月4日届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和锁定期安排

  (一) 本期计划的基本情况

  根据参与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实际认购和最终缴款的审验结果,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的员工为465人,最终缴纳的认购资金总额为30,055,802.31元,认缴股数为10,772,689股。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的股份,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2.79元/股。

  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10,772,689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8月4日通过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公司披露的《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9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持有公司股份10,772,68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73%。

  (二) 锁定期

  根据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50%、30%、20%。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于2022年8月4日届满。

  二、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后续安排及交易限制

  根据《尚纬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于2022年8月4日届满,根据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授权,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将按照约定方式对员工持股计划择机进行权益处置。

  本次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上交所关于股票买卖相关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公告前30日内;

  2、公司季度报告、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之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三、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及终止

  (一) 本期计划的存续期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公司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届满时如未展期则自行终止。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1个月,如持有的公司股票仍未全部出售或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持有人,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含)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3、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上限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4、上市公司应当在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限届满前六个月披露提示性公告,说明即将到期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数量及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

  (二) 本期计划的变更

  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 2/3 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三) 本期计划的终止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后,本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1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延长期届满后本持股计划自行终止。

  四、 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