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921          证券简称:南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5

  

  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富海”)本次权益变动的性质为股份减少,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7557%;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东方富海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8,070,0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11.0670%。

  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实施股权激励第一类限制性股票240,000股授予登记,公司总股本增至73,159,650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至11.0307%。

  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实施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事项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31,687,370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增至14,526,000股,持股比例为11.0307%。

  公司于2022年8月4日收到东方富海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东方富海因经营发展资金需求,自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8月4日期间,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94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2750%。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7,579,500股,持股比例为5.7557%。

  二、股东减持股份前后持股变动情况

  

  三、相关情况说明

  1、东方富海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意向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东方富海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东方富海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