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 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917     证券简称:金奥博    公告编号:2022-098

  

  股东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性质为股份减少,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325,0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92),公司股东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宜公司”)因资金需求安排,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216,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5%;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

  公司于近日收到君宜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本公告日,君宜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1,21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君宜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5.33%减少至4.98%,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君宜公司本次减持股份的来源是参与非公开发行认购的公司股份,其通过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君宜祈初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7,149,122股)、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君宜祈灵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5,372,807股)、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君宜祈良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6,019,736股)合计持有18,541,665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33%,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自上述权益变动公告及报告书披露以来至本公告披露日,君宜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1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君宜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5.33%减少至4.98%,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涉及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君宜公司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君宜公司减持公司股份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君宜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