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券代码:688613          证券简称:奥精医疗         公告编号:2022-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崔孟龙先生推荐提名,公司拟聘任宋天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研发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宋天喜先生拥有大连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学士、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2012年8月至今历任公司技术部副经理、经理,研发部经理,研发总监职务。

  因工作调整变动,于秀荣女士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卸任后于秀荣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期待于秀荣女士在新的岗位上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在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黄晚兰女士将担任财务负责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二、上网公告附件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

  宋天喜简历:

  宋天喜,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拥有大连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学士、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2009年7月至2011年7月在国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任职;2012年8月至今历任公司技术部副经理、经理,研发部经理,研发总监职务。

  宋天喜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持有公司股东北京银河九天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的合伙份额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4.2.1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

  黄晚兰简历:

  黄晚兰,女,194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统计师;1962年至1976年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任职,1976年至1993年在北京照相机总厂任职,1993年至2002年在北京联迪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部门经理、财务总监职务;2004年12月至2005年11月担任公司的董事职务,2004年12月至2016年1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16年1月至2016年8月担任公司的总经理职务,2016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职务,2020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的董事职务。

  黄晚兰直接持有公司3,764,537股股份,黄晚兰、崔福斋、EricGangHu(胡刚)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黄晚兰持有公司股东北京银河九天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32.26%的合伙份额,系北京银河九天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崔福斋与黄晚兰系夫妻关系,EricGangHu(胡刚)系崔福斋与黄晚兰的女婿。除上述情况外,黄晚兰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其他关联关系。黄晚兰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4.2.1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688613         证券简称:奥精医疗         公告编号:2022-027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情况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宋天喜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宋天喜决定辞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宋天喜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天喜在任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层均无任何意见分歧。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宋天喜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在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职前,宋天喜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二、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一致同意,补选吴永强(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

  吴永强简历:

  吴永强,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拥有齐齐哈尔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7月至2001年5月在牡丹江康佳电器有限公司任生产部生产计划;2001年7月至2010年5月在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工艺主管、人事行政主管职务,2010年7月至2016年4月在北京纳通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工业系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职务,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担任北京奥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职务,2017年9月至2020年3在北京南丁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职务,2020年4月至2021年6月在北京远东集团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职务,2021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人事总监职务。

  吴永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5%以上股东及其他监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4.2.1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