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5151          证券简称:西上海        公告编号:2022-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述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投资回报率,经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将“乘用车立体智能分拨中心(立体库)扩建项目”变更为“西上海汽车智能制造园项目”。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就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明确同意的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2022年8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智汇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智汇”)使用募集资金,通过公开招拍挂的方式竞得位于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合肥智汇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关于该地块的《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工业)》。

  三、土地使用权的基本情况

  1、出让人: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受让人:合肥智汇供应链有限公司

  3、宗地编号:J2205

  4、项目位置:经开区机场东路以东、昌北路以西、白塔路以南、项目用地以北

  5、规划土地用途:工业

  6、土地面积:148.7332亩

  7、主体建筑物性质:厂房

  8、建筑总容积率:≥1.2

  9、建筑密度或系数:≥40%

  10、出让年限:50年

  11、成交价格:人民币38,075,699.20元

  四、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重要积极作用,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的利益。后续公司将积极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切实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五、风险提示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并签署《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工业)》后,公司尚需根据有关规定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缴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款和办理相关证件等事项。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推进有关事项的落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4日

  ● 报备文件

  1、《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工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