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589          证券简称:圣泉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8月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7月2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唐一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2-029)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605589        证券简称:圣泉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9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

  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募集资金金额及到位时间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7月8日出具的“证监许可[2021]2349号”文《关于核准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本公司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票(A股)8,106.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4.01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946,250,6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人民币106,417,454.4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839,833,145.59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2021年8月4日出具了XYZH/2021JNAA60588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1,264,406,003.74元,募集资金专户尚未使用募集资金余额为379,333,247.08元(包括活期存款利息扣除手续费的净额3,906,105.23元)。2022年上半年,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55,809,313.93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募集资金项目累计支出金额为1,420,215,317.67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360,000,000.00元,收到的现金管理累计收益和银行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人民币6,238,417.75元,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65,856,245.67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规定,本公司制定了《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和报告等作出了具体规定。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并严格履行使用审批手续,以便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

  2021年8月12日,本公司同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在该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1602004129200271961)。该专户仅用于本公司“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前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2021年8月12日,本公司同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在该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86611746101421007005)。该专户仅用于本公司“高端电子化学品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前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2021年8月12日,本公司同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在该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37940188000081324)。该专户仅用于本公司“铸造用陶瓷过滤器、冒口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及扩产项目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前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2021年8月12日,本公司同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丘支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在该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232544639088)。该专户仅用于本公司“酚醛高端复合材料及树脂配套扩产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前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协议各方均严格按照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履行了相关职责。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22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元

  

  注: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360,000,000.00元。

  三、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详见附表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年度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履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证券代码:605589         证券简称:圣泉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7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7月25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于2022年8月5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德行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对公司编制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反映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2-029 )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6日

  

  公司代码:605589             公司简称:圣泉集团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一、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4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不适用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至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5589          证券简称:圣泉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8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2022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的要求,现将公司2022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 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一)2022年半年度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二)2022年半年度主要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

  

  以上经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未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