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22-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22年第13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22年8月11日上午 9:00召开2022年第1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项。

  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出具了《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文山电力,股票代码:600995)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日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本次交易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交易能否取得相关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