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8月5日,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理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张理全先生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理全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管理层均未出现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辞任的其他事宜须提呈公司及股东注意。

  张理全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张理全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障公司监事会规范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选举姚小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姚小虎先生简历:1966年8月生,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先生历任公司焦化厂厂长助理、副厂长,机动处副处长、处长,装备处处长,设备部部长,投资管理部部长,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姚先生1987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冶金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后获得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截至本公告日,姚小虎先生持有公司A股股票509,900股。姚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姚先生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监事的情形。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